流影无尘

傅诗淇,轻舟已过万重山

【凤都】似此星辰非昨夜-序


  凤都——第一对让我意难平到开始尝试写同人文的cp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人嘟嘟和小凤凰亲妈粉+毒唯,琉璃十级剧粉,数不清刷了多少遍,也数不清被女主男二气了多少遍(实时追剧表情如下↓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意难平到哐哐撞大墙,终于下定决心开文,主要目的是自己写自己爽,司凤嘟嘟双强+双向奔赴,让嘟嘟得到本就属于她的救赎和公道,也让司凤得到独属于他的——明目张胆的偏爱、无微不至的关注。


  最后,气死反派(昊辰元朗)不偿命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内容简介:


  

  1、私设如山!!!私设真的如山,三言两语根本说不清楚,并且以后还有可能继续增加。

  such as 修罗族虽被灭族,但被羲玄所救,最终会复活;没有十世历劫,私设三生三世,第一世,魔域,嘟&失忆羲玄;第二世,天界,战神&羲玄(以新身份陪伴);第三世,人间,褚璇玑(记得魔煞星身份)&禹司凤(无前世记忆,羲玄分身)……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、❤️💔❤️❤️❤️司凤嘟嘟主线——嘟嘟在落仙台之后直接转世为褚璇玑,一出生就带着一部分记忆,知道自己是魔煞星,也认出了司凤是前世的故人,一边以保护司凤为己任,一边扮猪吃老虎想办法拿回心魂;没有狗血的你爹杀了我娘情节,何丹萍是在生娃几年后病故的;司凤没有记忆但是体内有一部分羲玄的力量。原剧剧情基本都会走一遍,虐一次但绝不是昊辰能挑拨出来的。

  俩人前期强强联手打怪升级,后期强强联手忽悠反派,大体上为甜爽路线

  全文...按照现在进行时,只有一把大大大刀,即心灯(第一次情人咒发作),(不是只虐司凤,是两个都被虐,一段感情出现裂痕,那肯定是双方都痛苦),心灯之后相互坦诚,情人咒解开,然后会遇到困难也会有生离死别,但不会再出现误会隔阂,一切相爱相杀的决裂“刀”都是假冒伪劣产品✌专门坑反派用的😜😜

  过去时嘛...像魔域灭族啥的,当然也算刀,并且一刀刀两个,感情上应该在战神心魂归位的时候有刀

  战神无玥那一世具体的情节框架还没有构思好,正文里应该不会出现太多,或许番外会展开写写吧...如果有合适的脑洞的话🤯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、副线cp——


  ❤️乌童玲珑,乌童性格和剧里前期差不多,不会真的黑化成变态,和司凤嘟嘟是好兄弟,玲珑跟这货是欢喜冤家,越吵架感情越好的那种。钟敏言在我这是老工具人了,出场也不多,忽略忽略,站他和玲珑的自行左上角避雷。

  这对没有刀(如果乌童被追杀那四年音信全无让玲珑很是担心不算的话)


  ❤️无支祁紫狐,魔域被毁,无支祁带着紫狐躲进人间,五百年后才找到机会上天界偷了均天策海,想复活嘟嘟(本文无支祁和嘟嘟的关系比剧里要铁的多,这俩魔和司凤的前世在魔域是铁三角),被天界抓住。紫狐就想方设法地打探他的下落,顺便和天墟堂周旋。

  这对也没刀(紫狐五百年寻觅不是单恋,她知道老无喜欢她)


  ❤️大宫主皓凤,这...已经被我改的面目全非...可以说跟原剧没啥共同点了,甚至有点为了甜而甜的嫌疑,还有...都是护崽狂魔。只有一点没想好,不知道最终会让鸟妈彻底复活俩人厮守,还是短暂苏醒解开心结双死版he。

  这对几乎没刀(小虐然后我尽量符合逻辑的甜)


  💔若玉小银花,他俩算半对cp,若玉和剧里一样喜欢小银花,小银花嘛...年纪太小不能早恋~但还是喜欢若玉的,只是还没来得及长大、没来得及明白什么是爱情,就...就转世了🤧啊,糖在这!和若玉一起转世的......时间点在二簪,双死,连最后一面都没见上,表白也没来得及。

  这对几乎没糖(如果有精力的话,我会给他俩开一篇转世后的番外)


  

  没了吧?应该没了,其他的...像翩翩玉宁?还有我私设的磊爹家老二老三——陈敏觉陈敏仪,戏份不多,也死不了,默认he,完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、单身狗们——


  🐶昊辰,摘花>>禹司凤是谁?哦不会社交的那个,不在乎不关注;

  一簪>>卧槽卧槽璇玑居然喜欢那个点睛谷的乌童!她的这份孽缘,本尊必要替她断了!!!

  历练前>>禹司凤?有点耳熟...什么!他跟璇玑地下恋四年了!

  心灯>>舒服~奥斯卡小金人还得是本尊的~

  打妖鞭>>管你无辜还是有姑,本尊必要...艹褚璇玑怎么又来掺和了?

  二簪>>哈哈禹司凤居然冒认魔煞星,大好机会!决裂吧!

  救无支祁>>我勒个亲娘嘞!禹司凤真是计都啊!卧槽完蛋了完蛋了咋办呀咋办呀!

  be,此人渣必须be。


  

  🐶元朗,混进离泽宫、害死老宫主,探秘境、控轩辕,烧浮玉岛、炸点睛谷,除了后院起火了一阵子,本座还是很运筹帷幄的嘛!诶嘿!灵匙就这样集齐了!均天策海我来啦——什么?!你再说一遍?!我师兄家的谁是魔煞星?谁家的禹司凤是魔煞星?我师兄家的禹司凤是什么?......已气死,勿cue。

  be,没得商量。


  

  🐶柳意欢,当代月老,小凤凰唯粉+cp粉。he


  

  🐶腾蛇,这货没啥特别的,有吃的啥都好说。he


  

  🐶褚磊,护女狂魔,跟迂腐俩字不沾一点边,最开心的事情——既能喝闺女的喜酒,又能拿离泽宫的聘礼,从此带领(除昊辰外)全员宠嘟i鸟人士的少阳走向财富巅峰。he




  

  5、角色自述如下:


  ☺️司•护妻狂魔•凤:大家好,我叫禹司凤,和大家打招呼就是为了告诉大家,璇玑喜欢的是我是我是我哦!


  🤨嘟•护夫狂魔•嘟:网上传的什么玩意儿?只要司凤伤到位,本座三界都干废?呔!到底是谁传的谣言!哪个龟孙敢伤我家小凤凰?居然还、还、还想伤到位?!!!


  😋腾蛇:嘶~又在秀恩爱了晚饭做好了没啊?!


  ✌乌•奥斯卡影帝•童:正是因为有我这种认真敬业的好演员在,元朗才有了坟墓


  ✌玲•奥斯卡影后•珑:正是因为有我这种认真敬业的好演员在,花妖才有了生命


  😍褚磊:我为我俩闺女的cp举大旗!话说回来,我本来以为我是魔煞星的岳父,没想到我居然是魔煞星她爹!哎妈呀太有面儿了!


  😏大宫主:(皓凤苏醒前)怎么总有猪觊觎我家白菜!生气!(皓凤苏醒后)诶!诶!那白菜!对对对喊的就是你!赶紧赶紧带着我家猪滚蛋——老婆我来了~


  😊皓凤:滚!——司凤~来娘这儿~


  😅无支祁:俺老无的爱好是美酒和小狐狸...不不不!我只爱小狐狸!


  🙄紫狐:整个三界胆子最大的臭猢狲都怕老娘,看你们谁还说老娘胆小!我、我吃了你!


  😡昊辰:mmp,今天又是本尊被气出新境界的一天


  😂司命:帝君又在暴躁了——哎!帝君!您别生气呀,至少在小仙的《三界恩怨录》里,您和战神真的成了嘿嘿,不知道您...(羞涩)有没有兴趣一观呐?


  😤元朗:mmp×2,劳资在成为三界之主的路上闷着头一路狂奔,结果发现他妈的居然是折返跑!


  🤑柳意欢:本人...不,本鸟喜欢撮合帅哥美女,还喜欢蹭吃蹭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、文笔有限,本来写文单纯为了自己爽,没想发出来,所以融梗抄袭改编啥都干。


  但是既然要往外发那肯定不能放出来,非原创的情节,只概括主要内容,目前2~8、9.5、10、12、13、17、25、29.5这几章没有完善,现在就拉倒了,等正文完结后再把这几章重新写一遍,毕竟几十万字的连载,后期都在自己写了前面的当然不能再用抄袭的内容kkkkkkk

  (连载不易,希望喜欢本文的小伙伴能留下情节相关评论,红心蓝手都不重要,评论是最能给我提供动力的啦😘😘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7、更文时间没准,主要我这个人灵感时前时后、时有时无,有可能一卡卡一个月俩月😅但是一旦串起来了,日更两三篇也不是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8、一定一定不会弃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9、本文bg向,开琉璃盏前嘟嘟一直在褚璇玑壳子里,恢复原身后有一段时间是男身,但最后会为了司凤化女身(对于修罗族来说男身女身都不重要,一般来说就是为爱化形,怎么方便怎么来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0、原剧女主自始至终不会出现,男二暂时没想好结局是什么,但是凄惨be他跑不了。

  (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女主男二——仅针对剧中角色,不上升演员——要说理由,我能说上三天三夜,总之千万别在我地盘夸这俩、或者写小作文分析他们有多好balabala,褚璇玑粉、法制咖粉、昊辰柏麟粉、演员粉以及初遇毒唯咱们圈地自萌,各自安好,谢谢了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1、少阳众人人设大改,除昊辰外,全员宠嘟i鸟人士,分的清对错,站得稳立场。大宫主和皓凤人设也改的挺厉害,一切为减少支线虐点服务。其他角色我真的在努力努力努力不ooc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2、伪君子人设是本人雷点,而对付伪君子,很简单——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

  你口蜜腹剑,我阳奉阴违。

  你道貌岸然,我冠冕堂皇。

  你无凭无据仅凭猜测给我的司凤定罪、要他平白受打妖鞭自证清白,我也无凭无据仅凭猜测给你扣锅天墟堂奸细、要你…打妖鞭毁了,要么你自裁以证清白?

  你能借着司凤的善良挑拨离间,我也能勉为其难的把决裂演给你看。

  你要掌控操纵我,我就让你看看,我能把你捧上云端,也能踩你进十八层地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3、麻了麻了,好几次正文跟大纲不符了,520彩蛋本来是当时写好的一部分后续,现在看来是接不上了,就当它与本文无关吧🙈🙈🙈





  14、以后想到啥再补充吧(记个时间2023.4.23祝大家看文愉快😘😘😘

评论(3)

热度(394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